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长办公会对“十三五”规划编制调研工作进行专项讨论

发布日期:2015-04-06     文章来源:    点击:

4月3日,学校在临潼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校长办公会,对“十三五”规划编制调研工作进行了专项讨论。

会上,韩江水副校长代表发展规划委员会对我校“十三五”规划编制中所要考虑的国家政策、高等教育发展趋势、煤炭行业形势、我校实际情况等内外部影响因素进行了深入分析,总结了“十二五”以来我校取得的突出成绩和目前仍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对下一步调研工作提出了四点原则性建议。发展规划处处长石磊对调研工作初步方案进行了讲解。

出席会议的校领导对规划编制下一阶段工作充分发表了意见,尤其对“十三五”规划中学校发展目标及定位的确定提出了重要建议。刘德安书记强调:“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责任大,一定要“摸清家底”,抓好当前各个环节的工作。杨更社校长对“十三五”规划编制的前阶段工作给予了肯定,对下一阶段规划调研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指出各规划编制负责单位要高度重视,合理选取调研对象,有的放矢地制定调研内容,高效做好调研工作,为科学编制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奠定良好的基础。

附件【机遇、挑战与目标定位的思考.pdf】已下载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