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1-10-22     文章来源:发展规划处 作者:吴晓明    点击:

10月20日,学校在临潼校区召开2021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会,部署推进年度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副校长邓军参加会议并讲话,各统计填报工作单位负责人、审核人和填报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发展规划处负责人主持。

会议传达了教育部和陕西省教育厅关于教育事业统计工作的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通报了学校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重点对2021年度填报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邓军在讲话中指出,当前我国统计法治化体系日益健全,统计监管督察执法日益严格,统计方式变革加速推进,学校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必须适应新形势、新要求。他要求,各填报单位要认真学习统计法律法规、坚决做到依法统计,要加强统计业务学习、持续提升统计业务水平,要充分做好统计支撑衔接、全面提高数据质量,要夯实统计工作责任、按时保质完成本年度任务,要及时做好问题整改、助力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开展了统计业务培训研讨,参会人员围绕年度统计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和重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原来名称也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