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教育事业统计数据审定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1-11-18     文章来源:发展规划处 2021-11-18    点击:

11月17日,学校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召开2021年教育事业统计数据审定工作会。学校教育统计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长来兴平主持会议并讲话,教育统计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副校长邓军,教育统计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副校长王贵荣、黄英维出席会议,各填报工作责任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发展规划处负责人汇报了学校2021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开展情况,相关填报工作责任单位负责人汇报了本单位数据填报情况,教育统计工作领导小组对学校2021年教育事业统计数据进行了审定。

来兴平在讲话中指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离不开教育统计工作的保障,全面准确的统计是学校科学决策的基础。他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统计工作,加快适应中省统计信息化、台账式改革的新要求;要坚持实事求是、依法统计,确保各项指标内涵吃准吃透,各项数据填报全面准确;要充分发挥统计的监测、预警和服务功能,强化规划、加强统筹、主动作为,以高质量的统计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原来名称也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