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校内意见征集会

发布日期:2021-05-31     文章来源:发展规划处 作者:吴晓明    点击:

5月27日,学校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召开“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校内意见征集会。副校长邓军主持会议并讲话,离退休教师、相关学院(部)青年教师及学生代表、规划委员会办公室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原来名称也丢了

会上,发展规划处负责人介绍了教育事业发展规划的编制过程和文本的主要内容。

与会人员围绕学校“发展形势”“办学目标与定位”“发展目标”“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研与社会服务”“教育评价改革”“民生保障”等内容开展了热烈深入的研讨,重点在“学科交叉融合”“学科专业一体化建设”“学科管理改革”“研究生招生与培养质量”“留学生招生质量”“科研与服务面向”“教师职称评审与考核评价”“办学资源共享”“教职工民生保障与人文关怀”“规划落实机制与资源条件保障”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师生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和回应。

邓军充分肯定了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建议。他要求,学校教育事业发展规划编制责任单位要尽快做好意见建议的梳理分析工作,加快完善教育事业发展规划文本。他希望,广大师生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积极为学校改革建设建言献策。

原来名称也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