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1-12     文章来源:发展规划处 作者:吴晓明    点击:

1月11日,学校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召开“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座谈会,副校长邓军主持会议并讲话,机械学院、学科办、发展规划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发展规划处负责人介绍了学校制定教育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和远景目标建议的编制情况,学科办负责人介绍了学校“十四五”学科建设规划的主要内容,与会人员围绕学校“十四五”面临的形势、办学定位、发展目标、发展任务和保障措施提出了意见建议。

邓军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发展规划处要认真梳理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在规划编制中积极吸纳落实。他强调,规划编制要进一步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突出人才培养中心地位;要进一步推进学科科研方向的拓展,培育学校发展新的增长点;要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探索专职科研队伍建设;要深化教育综合改革,激发各方面的办学活力;要实现规划目标与资源保障相匹配,保证规划见效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