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委会审核批准“十二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

发布日期:2011-03-18     文章来源:    点击:

3月14日上午,学校在雁塔校区第二会议室召开党委会,对《西安科技大学“十二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进行审核。

会议由党委书记刘德安主持。

会上,副校长韩江水、发展规划处处长夏玉成分别对教育事业发展规划的编制过程、校规划委员会2011年第2次会议后对教育事业发展规划进一步修改完善的主要内容、问题与建议等进行了说明。在党委委员围绕会议主题进行讨论后,学校党委审核通过我校“十二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同意按时报送陕西省教育厅。校长苏三庆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职能部门和二级教学单位尽快修改完善落实规划的保障措施和学院(部)发展规划,学校将于近期召开“十二五”规划启动会。党委书记刘德安在会上讲了话,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在与各学院协商讨论后,将目标任务分解至各学院。各学院(部)在此基础上根据《西安科技大学“十二五”规划编制指南》和目标任务学院分解表,进一步修改完善本单位规划;各专项规划编写组、各职能部门,要严格按照审核批准的“十二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进一步修改完善各专项规划、保障措施。

刘书记指出,“十二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已经完成了前期准备、专题调研、初稿起草、意见征集、修改完善、教代会审议、党委会审核批准等工作程序,将颁布实施;希望全校各单位、各部门,全校教职员工,围绕学校“十二五”发展规划目标,抢抓机遇,锐意进取,求真务实,开拓创新,为把我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