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发展规划委员会2011年第2次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1-03-07     文章来源:    点击:

3月4日上午,我校发展规划委员会2011年第2次会议在学校临潼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校发展规划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苏三庆校长主持。

会上副校长韩江水、发展规划处处长夏玉成分别对2011年规划委员会第1次会议以来我校“十二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修改完善的主要内容,十七个学院(部)“十二五”发展规划审核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学校“十二五”规划任务分解和学校2011年目标任务分解等的基本依据、基本原则等进行了说明。随后,与会人员围绕会议主题进行了讨论。会议通过《西安科技大学“十二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

会上,党委书记刘德安对我校“十二五”发展规划进一步完善、审核和报送程序提出了明确要求;校长苏三庆对职能部门目标任务分解及各学院(部)规划修订等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会议要求发展规划委员会办公室于3月10日前将《西安科技大学“十二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报党委会审核批准后,在3月15日前报送省教育厅。要求各职能部门根据学校“十二五”发展规划,对各学院进行目标任务分解,指导学院进一步完善规划;要求各学院根据各职能部门分解的任务,进一步完善本学院发展规划,并于3月31日前将规划修订稿报送发展规划委员会办公室。

要求各职能部门认真阅读提交本次会议讨论的《西安科技大学“十二五”规划任务分解表》和《西安科技大学2011年目标任务分解表》,若有异议,务必于3月9日前以书面形式提交发展规划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