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规划工作专题会

发布日期:2011-03-23     文章来源:    点击:

3月22日下午,学校在雁塔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规划工作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十二五”规划目标任务分解、各部门规划保障措施和学院(部)规划完善等工作。

校长苏三庆,纪委书记李智军,副校长韩江水,以及各单位、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校长苏三庆主持。 会上,副校长韩江水对我校“十二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中学校定位与发展目标、保障措施等内容进行了解读,并通报了校发展规划委员会对各学院(部)发展规划的审核情况。 校长苏三庆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职能部门高度重视学校规划中所属目标的任务分解工作,迅速将任务分解至二级教学单位,并指导各学院(部)做好规划完善工作;各学院(部)、直属单位按照学校分解的目标任务及各自实际,认真做好“十二五”规划的修改和完善工作,并于4月15日之前将各学院(部)规划完善稿报校规划委员会办公室;各职能部门进一步做好规划保障措施的完善工作,并于4月15日之前将各部门规划保障措施报校规划委员会办公室。

苏校长最后强调,2011年是 “十二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各单位、各部门领导要高度重视规划编制和落实工作,为实现我校“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的目标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