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十三五”规划专题会

发布日期:2016-05-04     文章来源:    点击:

5月3日,学校在临潼校区召开“十三五”规划专题会。校党委书记刘德安出席会议并讲话;校长杨更社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李明,纪委书记刘子实,副校长韩江水、马宏伟、张威虎、李树刚、惠朝阳,总会计师黄英维,发展规划委员会全体成员以及发展规划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韩江水对“十三五”规划指标体系和任务分解情况进行了介绍,对规划落实所需的保障条件进行了说明,对规划校内外意见征集和采纳情况进行了通报,对规划编制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刘德安强调,各规划编制工作组要高度重视规划编制工作,做好学校事业规划、各专项规划和二级单位规划的衔接工作,结合会议精神进一步完善相关规划;相关部门要加强对“十三五”规划的宣传工作,让全校师生员工充分了解规划,不断统一共识、凝聚力量;要通过年度任务分解、年度部门专项工作等措施明确规划责任单位和责任人,保证规划目标落实到位;要通过完善规划考核机制体制,激发办学活力,促进规划目标实现。

杨更社在总结会议时要求,各规划编制工作组要认真落实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各类规划修改和完善工作。相关职能部门要有担当意识,切实发挥主体作用。要通过机制体制改革来破解规划落实中的深层次问题,将学校综合改革与“十三五”规划落实统筹考虑、协同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