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西安科大召开“十三五”发展机遇与挑战及应对策略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6-04-08     文章来源:    点击:

4月6日,西安科技大学召开“十三五”发展机遇与挑战及应对策略研讨会。陕西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范永斌、科技处处长甘世平、发展规划处副处长胡海宁,西安科技大学原校长常心坦,陕西煤矿安全监察局巡视员高勤社,中国煤炭科工集团西安研究院院长董书宁,陕西陕煤黄陵矿业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范京道,中煤西安设计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孙书亮,陕西亿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高志,西安煤矿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海雁出席研讨会。校长杨更社主持会议,副校长韩江水、惠朝阳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研讨会上,韩江水介绍了我校“十三五”发展规划的编制起草过程、基本结构和教育事业规划编制情况。校董事会办公室主任、校友联络总会办公室主任张新平汇报了函件征求校友代表、董事单位代表对规划的意见和建议。与会代表们结合学校面临的经济社会、能源行业和高等教育形势,围绕规划的指导思想、工作方针、办学定位、发展目标、工作举措和保障措施展开了热烈的研讨,从“办学特色强化”“多学科交叉融合”“人才培养适应性”“创新创业教育”“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产学研用联动机制”“科技成果转化”“大学文化建设”“办学基本条件保障”和“规划目标落实”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杨更社代表学校向与会专家对我校“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要求规划编制责任部门认真总结和梳理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切实做好规划修订和进一步完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