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教育管办评分离改革单项试点项目推进工作会

发布日期:2016-05-10     文章来源:    点击:

5月9日,副校长韩江水主持召开教育管办评分离改革单项试点项目推进工作会。会议对试点项目的前期申报情况进行了通报,对试点项目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试点项目工作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韩江水强调,做好试点项目要抓问题导向、抓机制完善、抓关键典型、抓深化改革和抓持续改进,试点项目工作组成员要正确认识改革试点工作,把握工作时间节点,将改革试点工作与学校深化教育综合改革工作相结合、与本部门日常工作相结合,注重工作实践的积累,形成可复制、可推广、可借鉴的改革成果,切实推动学校教育事业稳步发展。

据悉,3月21日,西安科技大学获批陕西省教育管办评分离改革单项试点单位,改革项目为《健全学校自主发展、自我约束的运行机制》。4月18日学校按要求向省教育厅报送了改革实施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