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国共产党西安科技大学第十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发布日期:2016-12-18     文章来源:    点击:

经过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中国共产党西安科技大学第十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预定议程和任务,12月17日上午在雁塔校区主楼报告厅胜利闭幕。大会主席团全体成员及199名代表参加了17日上午10:40举行的中国共产党西安科技大学第十次代表大会第四次全体代表会议暨大会闭幕式。大会执行主席杨更社同志主持会议。

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西安科技大学第十次代表大会关于第九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和中国共产党西安科技大学第十次代表大会关于第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刘德安同志致闭幕辞。他指出,本次大会全面总结了学校第九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成绩和基本经验,实事求是地分析了学校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科学规划了今后一段时期的目标任务,特别是制定了“三步走”发展战略,明确了今后五年的主要任务和重点工作,就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做了全面部署,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是一次解放思想、凝聚共识的大会,是一次团结奋进、锐意进取的大会。大会提出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对我校今后一段时期的建设与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必将产生深远的影响。

刘德安代表大会向因年龄关系或工作等原因离任的上一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为学校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刘德安强调,全校师生员工要在新一届党委的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牢固树立五大发展理念,围绕“五个扎实”要求,坚持“强化内涵、优化结构、彰显特色、打造品牌、全面提升办学水平”的发展思路,坚定不移、坚持不懈、坚韧不拔地推进国内一流的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建设。

刘德安要求,全校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要认真学习贯彻这次会议精神,以主人翁的姿态,奋发有为,积极进取,为实现党代会提出的各项目标勇挑重担、争做贡献。他号召,全体党员和广大教职工以本次党代会为新的起点和契机,紧密团结在新一届党委的周围,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落实高校成为坚持党的领导的坚强阵地要求,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深化改革,砥砺前行,为建设国内一流的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在庄严、嘹亮的《国际歌》中,杨更社宣布中国共产党西安科技大学第十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