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公开聘任发展规划处科级干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06-09-10     文章来源:    点击: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校属各单位:

根据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学校发展规划处(高等教育研究所)组建计划统计科、研究室、综合科,需聘3名科级干部。现向全校公开招聘,具体事项如下:

一、工作岗位 计划统计科科长,研究室主任,综合科科长。

二、任职条件及资格 1、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和各项方针、政策,政治立场坚定,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忠诚党的教育事业,爱岗敬业,遵纪守法,服从领导,顾全大局,能全心全意为广大师生员工服务,具有奉献精神; 2、身心健康,工作踏实,有较高的写作水平,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管理和计算机应用能力; 3、熟悉高等教育规律,具有一定的统计知识或教学、管理经验,本科或本科以上学历; 4、年龄在35岁以下,现任或有科级经历干部年龄不限; 5、具有3年以上工作经历,发表学术论文2篇以上。

三、报名方式 组织推荐或个人报名,个人报名须经现工作单位同意。报名表请到组织部网页上下载。四、报名时间和地点 9月14日—9月18日(截止9月18日星期一下午4时)到党委组织部(临潼校区办公楼402室)报名。 联系电话:85583679 83858138五、报名结束后,进行资格审查、笔试和组织答辩。 附:公开选拔(招聘)干部报名表 点右键保存 中共西安科技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二○○六年九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