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关于建设开通“陕西教授网”的通知

发布日期:2005-12-21     文章来源:    点击:

关于建设开通“陕西教授网”的通知陕高学会[2005]14号各会员单位、各专业委员会(分会):

为加强和促进学会工作,扩大社会影响,我会已与陕西省老教授协会联合开建了陕西教授网(已在国家信息产业部正式备案,2005年12月1日开通,网址:www.sxjiaoshou.com)。张岂之、赵长伶、刘炳琦、李钟善担任该网站顾问,王跃文任网站理事长、梁克荫任总编。陕西教授网开设有陕西教授库、教授论坛、献计献策、每周新闻、名校展播、三秦学子、院校生活、名人追踪、校企合作、国际交流、技术专利市场、关怀与支持、专家在线等栏目,竭诚为各会员单位和广大陕西教授服务。希望各会员单位和学会各分之机构,积极投稿,上网宣传我省高等教育以教学科研为中心的各项工作。

特此通知 陕西省高等教育协会 二○○五年十二月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