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 工作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1-04-19     文章来源:发展规划处 作者:吴晓明    点击:

4月16日,学校在骊山校园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专题会,专题研讨推进“十四五”专项规划编制工作。会议由副校长邓军主持,学校“十四五”教育事业规划、专项规划编制工作责任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专项规划编制工作责任单位负责人从规划编制开展的主要工作、规划文本编制进度、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汇报了专项规划编制情况,发展规划处负责人通报了学校规划委员会办公室审核专项规划文本发现的主要问题和修改建议。

邓军对专项规划下一步编制和文本完善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专项规划上成学校教育事业规划,下接各学院(部)规划,在学校规划体系中起着承上启下的作用,各专项规划编制工作单位要进一步加强人力、物力和精力投入,按时保质完成规划编制工作。他要求,各专项规划编制责任单位要严格落实党委对规划编制的建议,对照规划委员会办公室的修改建议做好文本完善工作;要坚持开门编规划,做好专项规划的校内外意见征集工作,凝聚各方面智慧和力量;要做好与教育事业规划、其他专项规划的衔接和协调工作,确保规划文本支撑充分、协调一致;要做好学院(部)规划的指导和审核工作,及时回应学院(部)关切,促进学院(部)规划的科学编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