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18年教育统计数据审定工作会

发布日期:2018-11-19     文章来源:    点击:

11月16日上午,西安科技大学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教育统计数据审定工作会,对2018/2019学年初高等教育基层统计报表采集、填报数据信息等进行审核,明确相关后续工作要求。会议由副校长李树刚主持,学校教育统计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发展规划处负责人对2018年教育统计数据报表的采集、填报情况进行了整体汇报,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其填报的数据信息进行了补充说明。学校教育统计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对2018/2019学年初高等教育基层统计报表的学校信息、学生、教师、办学条件等各部分数据进行了查阅审议,一致同意按当前填报数据上报,并强调统计数据在客观、真实、准确的基础上,要做到有据可查,相关部门必须做好所负责相关数据原始台账的完善和数据支撑材料的存档工作;要按照省教育厅的要求,形成此次教育统计数据审定工作会纪要,与学校教育统计数据一并按时上报省教育厅;在后续工作中,发展规划处和相关部门要主动做好数据的分析与应用,充分发挥数据生产力作用,为学校制定战略规划、推进深化改革提供科学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