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第一次发展规划工作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0-05-12     文章来源:    点击:

5月9日,学校在雁塔校区北院第一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第一次规划工作专题会,专题研讨学校“十四五”发展战略和主要发展指标。会议由副校长李树刚主持,学校发展规划委员会委员、未来发展战略研究小组全体成员及各专项规划编制工作负责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发展规划处负责人介绍了《西安科技大学“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方案》,并就《西安科技大学“十四五”主要发展指标》(讨论稿)、《西安科技大学“十四五”发展战略建议报告》(征求意见稿)的编制情况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围绕学校“十四五”主要发展指标和发展战略展开了热烈和深入的研讨。会议还对《陕西省教育事业发展“十四五” 规划编制建议报告》的编制工作进行了安排。

李树刚对发展战略和主要发展指标构建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坚持需求导向,要符合中省政策要求;二是坚持目标导向,要支撑学校“双一流”建设需求;三是坚持问题导向,要符合我校的办学实际。李树刚就进一步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进度有所延后,各项工作交织重叠。他要求,各相关单位要根据规划编制工作任务分工,提高认识、夯实责任、把好进度,特别是处理好部门日常工作和规划编制专项工作的关系,确保各阶段编制任务高质量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