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西安科技大学2019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部署及培训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9-10-09     文章来源:    点击:

10月8日,学校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召开2019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部署及培训会,副校长李树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单位(部门)分管统计工作的负责人及统计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发展规划处负责人主持。

李树刚结合当前教育事业统计工作新形势新任务,就如何做好2019年教育统计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教育事业统计工作的重要性,提高对统计工作的重视程度,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二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国家、陕西省和学校教育统计工作政策文件,确保读懂弄通,做到依法依规统计;三是要构建部门内部统计数据质量保障体系,明确主体责任,完善统计数据质量追溯和问责机制;四是强化组织领导与分工协作,提升数据采集质量和效率,真实、准确、完整、及时完成年度统计任务。

发展规划处对各单位(部门)的统计工作人员进行了教育事业统计培训,安排了我校2019年教育统计报表填报工作,并对统计数据质量自查核查工作要求进行了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