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多校区大学科学发展与管理策略”研讨会

发布日期:2008-09-25     文章来源:    点击:

2008年9月25日,由我校高教所组织、主办的“多校区大学科学发展与管理策略”研讨会在雁塔校区召开。高等教育兼职研究员、部分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高教项目承担者及高教所全体人员共30余人参加了本次研讨会,副校长韩江水出席会议,代表学校向全体与会人员表示感谢,并针对研讨议题讲了话。

会议由高教所副所长田水承教授主持。会议在宽松、热烈的气氛中进行,与会同志根据我校目前多校区办学的实际状况,结合理论分析以及在实际教学、科研及管理工作中的切身体会,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围绕“我校多校区运行中人、财、物应如何配置更加有利于提升办学水平和质量,更加有利于调动二级学院的积极性”,“我校教学研究型大学的定位师资、学科、科研、文化氛围等方面有那些要求”,“提高我校科技创新水平、调动广大职工创新积极性的途径有那些”,“我校深入推行完全学分制面临那些障碍和应做好那方面的准备”等四大问题进行了长达四小时的深入而热烈的学术性讨论,为学校多校区的科学发展与管理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