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党委副书记张立杰带队赴北京四所高校调研

发布日期:2015-05-11     文章来源:    点击:

据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的统一安排、部署,5月6-8日,党委副书记张立杰率专题调研组先后赴北京化工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北京科技大学、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等四所高校就“十三五”发展思路、综合改革举措等方面的经验做法进行了调研。宣传部、校工会、资产与后勤管理处、保卫处、信息网络中心、发展规划处(高教研究所)和党、校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随行参加。

5月6日上午,北京化工大学党委副书记任新钢及对口部门负责人员热情接待张立杰一行,在调研座谈会上,张立杰对我校调研的内容和目的做了简要说明,任新刚介绍了北京化工大学历史沿革和目前学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各方面的情况,党委办公室、宣传部、工会、信息中心、后勤集团、保卫处、发展规划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对口工作的做法和经验,对于未尽问题,双方对应部门间还进行了对口交流。

调研组在北京化工大学调研

5月6日下午,调研组赴中国矿业大学(北京)进行访问调研,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副书记宋书全热情接待我校调研组。在调研座谈会上,两校交流了学校发展中存在的共同问题和解决经验,以及办学过程中的深厚友谊。会后,双方对口部门就现代大学制度建设、文化建设、民主治校、后勤改革、信息化建设、平安校园建设、“十三五”规划编制等问题进行了实地调研和深入交流。

调研组在中国矿业大学(北京)调研

5月7日,调研组访问了北京科技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张文明和相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张立杰一行,并就北京科技大学“十三五”规划制定及学科建设工作、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思想宣传工作、教职工权益保障工作、后勤服务育人工作、信息化校园建设工作、平安校园创建工作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进行了介绍,双方均表示要加强校际间交流,促进共同发展。

调研组在北京科技大学大学调研

5月8日,调研组访问了中国地质大学(北京),中国地质大学刘志方副书记热情接待了张立杰一行。在调研座谈会上,刘志方和张立杰互相介绍了本校的发展沿革和目前办学概况,参加座谈的两校宣传部、工会、后勤处、信息网络中心、保卫处、发展规划处等人员以单位或部门为对口,就工作中的共同问题,相互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调研组在中国地质大学(北京)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