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发改委、省教育厅来我校检查教育强国推进工程及高质量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3-12-14     文章来源:    点击:

12月13日,省发改委二级调研员强伟、省教育厅二级调研员田保卫一行来我校检查教育强国推进工程及高质量项目建设情况,副校长曹明出席座谈会并陪同检查。

座谈会上,强伟对学校项目推进情况给予了肯定,并就高质量项目建设提出意见建议。一是严格按照国家政策要求和项目节点安排,加快推进应急管理与安全科技创新基地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按期高质量完成;二是吃透吃准中省政策导向,尽早做好新的高质量项目储备,持续改善办学条件。

田保卫强调,教育强国推进工程及高质量项目是国家和陕西省推进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学校要高度重视、加快建设,确保项目尽快落地见效。一是要加强工作统筹协调,确保项目按节点推进;二是要加强对施工单位的监督指导,确保项目进度和质量;三是要严格审批程序,保证项目建设合法合规。

曹明表示,学校将严格按照国家和陕西省相关政策要求,用好专项资金,坚决做到专款专用、按进度使用;学校将根据省发改委和省教育厅指导意见和项目节点要求,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应急管理与安全科技创新基地项目按进度高质量完成;学校尽早开展新一轮高质量项目谋划工作,用好用足国家和陕西省相关政策,以高质量项目支撑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前,强伟、田保卫一行实地考察了应急管理与安全科技创新基地项目现场。发展规划处、基建处、财务处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

据悉,应急管理与安全科技创新基地项目位于临潼校区骊山校园北门东侧,项目规划用地31.39亩,总建筑面积34145.02平方米,建设内容主要为教学及实验用房、科研用房等。项目先后列入国家教育强国推进工程项目清单和陕西省高质量建设项目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