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发展规划处组织召开项目库管理系统验收会

发布日期:2023-12-18     文章来源:    点击:

12月15日下午,发展规划处组织专家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召开项目库管理系统验收会。会议邀请了财务处、国资处、计算机学院的专家参加验收评审,发展规划处相关人员和项目承建方人员参加了会议。

发展规划处介绍了系统的建设情况和运行情况。项目承建方汇报了系统的整体建设和测试过程,以及对使用反馈的改进情况。

验收专家根据项目库管理系统采购合同和各方汇报,审阅了相关验收材料,并进行了现场质询。专家们一致认为项目库管理系统项目已经完成了合同约定的各项建设内容,系统运行正常,使用操作正常,符合学校项目管理的需求,同意项目库管理系统通过验收。

项目库管理系统是利用智能化、数据化、平台化手段,实现项目申报、论证、审批、立项、实施以及绩效评价等过程的项目全生命周期管理。项目库管理系统将加强学校发展规划和年度预算的有效对接,积极引导有限资金发挥最大效益,支持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学校将出台项目库管理办法,组织开展系统操作技术培训,并继续优化系统功能,确保项目库管理系统顺利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