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教育统计 - 正文

西安科技大学获“2021年度全省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22-03-17     文章来源:    点击:

近日,陕西省教育工委、教育厅下发了《关于2021年度全省教育系统综合表彰的通报》(陕教工〔2022〕21号),西安科技大学被评为“2021年度陕西省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先进单位”,发展规划处苏晓亚获评“2021年度陕西省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先进个人”。这是我校连续第五年获此殊荣。

教育事业统计是对教育进行宏观决策、实行科学管理的一项基础性工作,是国家、地方政府分析教育发展变化规律的基本依据,更是学校监测办学条件、调整相关政策的重要数据支撑。学校高度重视教育统计工作,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颁布的《教育统计管理规定》和上级有关政策规定,进一步明确学校数据的归口管理部门和统计职责,重视学校统计人员培训,不断加强和改进教育统计工作。今后,学校将进一步规范教育统计管理制度,不断提高教育统计数据质量和服务学校改革发展的水平,为学校发展规划提供高质量的数据统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