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教育统计 - 正文

西安科技大学获“2020年度陕西省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21-04-29     文章来源:    点击: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印发《关于表彰2020年度全省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陕教〔2021〕56号),对全省2020年度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通报表彰。西安科技大学获评“2020年度陕西省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先进单位”,发展规划处石磊获评“2020年度陕西省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先进个人”。这是我校连续第四年荣获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荣誉。

2020年,在校党委校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在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学校圆满完成年度各项教育事业统计工作任务,我校统计工作的经验做法得到陕西省教育厅的高度认可,学校先后在2020年全省教育事业统计工作部署视频会、2021年教育部教育事业统计专题调研会上交流统计工作经验。下一步,学校将把提高统计数据质量摆到更加突出的位置,加快推进统计工作信息化、现代化建设,拓展数据统计服务新模式,为学校“十四五”改革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