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西安科技大学参加2020年全省教育事业统计工作视频会并做交流发言

发布日期:2020-09-30     文章来源:发展规划处 作者:吴晓明    点击:

9月27日,陕西省教育厅召开2020年全省教育事业统计工作视频会议,我校设分会场,学校教育统计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长蒋林,领导小组成员以及各填报单位负责人、统计人员参加会议。副校长李树刚在教育厅主会场参会并做交流发言。

会议传达了教育部关于做好2020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的有关要求,部署了2020年全省教育事业统计的工作任务,并对统计工作软件使用进行了业务培训。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深化对教育事业统计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积极完善组织保障,配齐建强统计队伍,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持续提升统计质量,全力支撑教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会议进行了工作交流,李树刚代表学校做了题为《求真务实提质量,服务大局促发展》交流发言,从提高认识站位、健全体制机制、强化队伍建设、创新工作方法、突出服务功能等方面介绍了学校教育事业统计工作的经验做法。

会议还表彰了2019年全省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我校获全省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先进单位,吴晓明获全省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先进个人。李树刚代表学校上台领奖。

我校高度重视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各项工作成效显著,学校连续三年获得陕西省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先进单位。下一步,学校将一如既往的坚持依法统计,不断提升统计质量,深入挖掘统计服务功能,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数据支撑。

原来名称也丢了

原来名称也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