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高校内部教育资源优化配置的研究与实践”研讨会

发布日期:2007-12-29     文章来源:    点击:

    12月27日,由我校高教所组织、主办的“高校内部教育资源优化配置的研究与实践”研讨会在雁塔校区召开。

    来自我校各二级单位、部门的校高等教育(兼职)研究员20余人和高等教育研究所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研讨会。围绕我校目前多校区办学的实际状况及我校内部教育教学资源配置的特点和现状,与会人员根据自己在实际教学、管理工作中的切身体会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就如何合理配置和管理校内教育教学资源进行了长达四小时的深入研讨,会议气氛活跃、热烈。

本次研讨会的召开,一是征求了高等教育兼职研究员等专家、领导和老师的建议和意见,开阔了视野,明确了进一步深化研究的方向;二是收集了资料文献,一些切合实际的建议书面材料,结合前期研究经整理后,将形成建议报告呈送校领导,为学校的进一步发展提供参考;三是交流、宣传了高教研究的阶段性成果,激发了与会者从事高教研究的兴趣,有利于吸引更多的人加入高教研究的队伍,推动了高教研究工作的进一步开展。

在本次研讨会正式开始前,还聘请了四位同志新加入到我校高等教育(兼职)研究员队伍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