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教育统计 - 正文

学校召开2023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部署暨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3-09-20     文章来源:    点击:

9月19日,学校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召开2023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部署暨培训会。副校长邓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填报工作单位负责人、审核人和填报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发展规划处负责人主持。

会议传达了全国和全省2023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要求,总结了学校2022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并对2023年填报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会议还开展了教育事业统计工作业务培训。

邓军在讲话中表示,统计工作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基础,也是学校科学决策和宏观管理的重要依据,各填报单位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他就做好2023年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国家和陕西省关于统计改革发展的重大决策部署,不断深化对统计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坚决扛起依法统计的使命责任。二是要完善统计工作机制,把好各重点环节,守牢数据质量生命线。三是要加强统计工作组织,强化部门沟通协调,保障统计工作质量;四是要强化统计数据分析应用,发挥统计数据服务决策作用,助力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